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美在我家

枣庄市“五好家庭”候选人——张玉娇

时间2019-09-18 14:44  来源:  作者:

  好婆婆:大方热情、关爱家庭。做饭家务里里外外一把好手,真诚善良的脸庞一看就是个暖心的热心肠,在小区是个负责的楼长,张家长李家短,红白喜事处处都能见到她忙碌的身影。积极参加社区组织的各类活动,老年合唱团、太极队、舞蹈队总能看到她欢悦的身影。

图片1.png

  好媳妇:上得厅堂、下得厨房。在单位是个追求进步、工作负责的好同志,在家里是个勤劳朴素、热爱生活的好媳妇,支持爱人工作、孝顺双方父母,知书达理,互敬互爱。时刻彰显着新时代年轻人积极向上的精神面貌。

图片2.png

  真诚、善良作为序幕,好公公、好儿子与好婆婆、好媳妇每天都在诠释着友善和睦、相濡以沫的五好家庭最美瞬间的真实剧照。

  都说父母是孩子第一任老师,张玉娇的公婆连续五年无微不至常年照顾瘫痪在床的老人,细致呵护,喂饭、煮药、翻身、看夜,在医生看来这个生存的奇迹在爱的呵护下将生命的年轮慢慢拉长,看在眼里疼在心里的张玉娇也默默将父母作为孝敬的好榜样。

  空闲的时候一家人还会到敬老院、福利院献爱心,张玉娇的婆婆总是说,能在别人困难的时候帮一把那是雪中送炭,对于我们来说没有什么,但是对于有困难的人一定是非常需要的,就这样爱心的力量在心中生根发芽,家也处处充满着爱的味道。

图片3.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