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美在我家

枣庄市“五好家庭”候选人——陈露

时间2019-09-18 14:59  来源:  作者:

  常言道“百事孝为先”,在孝敬父母这一方面陈露给邻里百姓带了个好头,树立了榜样。由于丈夫忙于生意上的事,四位老人的事情都是她来关心,前几年婆婆脑出血留下后遗症,腿疼行动不便。陈露主动要求照顾老人,每天端屎倒尿、洗衣喂饭、抓药换水,在她的精心照料下,婆婆得以恢复到能自理。

陈露全家福.jpg

  近年来,陈露一家觉得自己的企业发展到今天,应饮水思源,致富不能忘本,回馈社会是每一个有良心的企业家的应有之义,善意之举,近年来热心公益事业,扶贫救困,济贫救弱,先后出资15万元为村里修路搭桥,打水井配备吃水设备,为村里安装路灯等等;为贫困灾区捐款捐物,还出资1.6万元,救助贫困儿童10名。

全家快乐游玩.jpg

  因为她的支持,她丈夫工作业绩突出,事业取得进一步发展,她的言行和佳绩影响着身边每一个人,真正的撑起了妇女半边天,既能行闲尽孝,又敢大胆创业,她用自己的辛劳和爱心换来了老人的欣慰、丈夫的成功和孩子的尊重,她用自己的智慧闯出了一条着实可行的致富之路,多年来她以最大的博爱担当着“爱心妈妈”的职责感化着身边孩子们,体现出了她真正的人生价值,为创建社会主义和谐社会起到了最好的模范带头作用,是我们广大妇女最值得称赞和学习的好媳妇、好榜样!陈露一家用自己的实际行动,温暖着周围的人,感染着邻里乡亲,弘扬着社会正能量!

全家出游.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