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美在我家

枣庄市“五好家庭”候选人——黄飞

时间2019-09-23 14:21  来源:  作者:

  黄飞,中石油枣庄销售分公司的普通员工。拥有幸福美满的四口之家,妻子也是中石油枣庄销售分公司的普通员工,儿子4岁,女儿刚满6个月。在各自的工作岗位上各司其职,共同学习,共同努力为企业发展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黄飞家庭2016年工作之余到湖南张家界天门山放飞心情.jpg

  黄飞2008年6月进入枣庄公司,先后担任过加油员、计量员、站经理,工作岗位的不断变化,让黄飞从一个初出茅庐的小伙子,慢慢的成长为一个业务能力熟练的站经理。2010年7月加入了中国共产党,在以后的工作中更是以一名共产党员的标准要求自己,在十年的工作中获得过“优秀站经理”,“优秀共产党员”称号,参加全省的现场服务比赛中荣获二等奖。所以成绩的取得离不开家庭的支持,同事的帮助以及自己的努力!他的妻子2016年10月份也成为了一名光荣的共产党员,她是一个话不多,但干工作特别勤奋的人,每个月的月底都有为每坐加油站开具增值税发票的工作,对于开具增值税这项工作要求必须细致,容不得半点马虎,每个月月底的几天总是开到深夜,经常顾不上照顾孩子。  

黄飞家庭于2018年2月12日的四口之家.jpg

  互敬互爱是家庭和谐的基础,黄飞小夫妻生活中互相照顾、互相信任;遇到大事互相沟通交流,互相取长补短。在老人面前,儿女家庭和睦,生活幸福就是孝敬父母,不给父母添心事,不给父母添麻烦。父母生活在农村,一直过不惯城市楼房的生活,总感觉住楼房压抑,不方便,但还是克服重重困难帮我们照顾孩子,就是让他们安心工作,为事业的发展献出自己的力量。媳妇知道婆婆的难处,下班后第一时间回家替换婆婆,理解婆婆,经常让婆婆多出去转转,轻松一下!正是这种互相体谅,尊老爱幼,宽容谦让构成了互相尊重、平等、关爱的好家风!在教育孩子方面,夫妻二人经常带孩子到图书馆看书,让儿子不玩手机养成爱读书的好习惯,在家里经常练习毛笔字,让孩子潜移默化的熏陶中热爱书法,热爱读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