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美在我家

晒晒台儿庄区农家庭院张庄村——石雨、李素祥家

时间2019-10-16 11:00  来源:  作者:

自开展“整洁庭院内外,共建美好家园”这一活动以来,石雨、李素祥一家一直积极配合村委干部的工作。家庭各个成员都有着良好的生活卫生习惯,日常处理生活垃圾采取垃圾桶装化,落实了“户投村收”这一卫生制度。
  互敬互爱是家庭和睦的基础,是家庭幸福的源泉。夫妻俩在生活中相互照顾、相互信任;在工作中相互理解、相互支持、相互取长补短,遇到困惑相互开导、相互帮助。互相站在对方的角度来看待事物,思考问题。在这个家庭里,虽然各自的性格、文化、志趣有所差异,但是家庭中很少出现矛盾冲突,大家能互相体谅,宽容谦让,形成了互相理解、尊重、平等、关爱的文明家风。

IMG_7012.JPG

他们的家庭倡导文明科学的生活方式,注重科学理财、合理消费、勤俭节约。虽然现在的生活条件越来越好了,但是勤俭持家的传统不能丢,生活中点点滴滴要从每件小事做起。全家注重美化环境,强化环保意识,从不乱扔垃圾,这些意识已深入到每一个家庭成员之中,并成为全家人一种良好的生活习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