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美在我家

晒晒滕州市农家庭院界河镇——陈增岭家

时间2019-10-16 09:05  来源:  作者:

陈增岭是滕州市界河镇陈马厂村村民。生活乐观向上、积极健康。其爱人孟丽,自1995年4月以来一直在村里担任妇联主席及计生专职主任,曾多次被评为“十佳专职”、先进个人、全国婚育新风进万家先进个人。夫妻二人工作勤勉踏实、任劳任怨。居所干净整洁温馨,家庭居住的房子虽然不是特别的宽敞,但他们一家齐心协力把小家装扮的温馨简洁,收拾的干净整洁,每天家里都打扫一遍。

  健康不是一切,但没有健康就没有一切。夫妻二人都爱好运动,尤其妻子孟丽,平时喜欢带领村里妇女们跳广场舞。曾代表陈马厂村参加界河镇广场舞比赛。陈增岭本人喜欢夜跑,家庭生活方式文明科学,能够勤俭持家,科学理财,合理消费。注重环保,能自觉净化、绿化、美化生活环境。节假日一家人到威海、济南、曲阜等地方游玩,增进一家人的感情,享受幸福、快乐的生活。在夫妻俩的眼里,平凡的生活中时时处处都充满着幸福。心情是舒畅的,心境是快乐的,心态是健康的。他们都非常知足,有幸福的家庭!也更珍惜自己拥有的一切,他们确信幸福每一天,连起来,就是幸福的一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