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美在我家

晒晒滕州市农家庭院张汪镇——宗鹏家

时间2019-10-18 09:00  来源:  作者:

宗鹏,滕州市张汪镇大宗村村民,妻子王亚文,大宗村巾帼志愿者,夫妻二人婚后相敬如宾,孝敬父母、邻里和睦,被评为张汪镇大宗村"五好家庭"。    

微信图片_20190822223200_wps图片.jpg

自“美丽庭院”创建活动以来,积极投身美丽庭院创建活动,学习和宣传“居室美、庭院美、厨厕美、家风美、文化美”的“五美”指导标准,不仅自己积极参加,也带领家人一起改变不良生活习惯,自觉做好庭院环境卫生,做到窗明几净,家具整洁美观,地面光洁如镜,家里家外干净整洁,家中物品收拾得井井有条。并辐射带动左邻右舍比学争创;走出家门,组建“美丽庭院”创建巾帼志愿者宣传队,深入户家、街头巷尾、村民广场,发放“美丽庭院”创建倡议书,讲解争创美丽庭院目的、意义及标准,号召广大妇女和家庭共创美丽庭院,共建美好家园,切实提高了“美丽庭院”创建知晓率和参与力度,以点带面提升全村文明程度,充分发挥家庭在美丽乡村创建工作中的细胞作用。

微信图片_20190822223217_wps图片.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