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美在我家

滕州市木石镇举行“美丽庭院——特色小院”颁奖活动

时间2024-01-16 09:49  来源:滕州市妇联  作者:

    为进一步引导广大家庭弘扬传统美德、培育文明新风,深化“美丽庭院”全域品质提升工程,助力宜居宜业和美乡村建设,近日,木石镇为荣获滕州市“美丽庭院——特色小院”的家庭举行颁奖活动。

    活动中,木石镇妇联主席王侠为辖区荣获滕州市“美丽庭院——特色小院”的8户家庭颁发了荣誉证书,并希望他们珍惜荣誉,继续提升巩固,做文明新风的引领者和倡导者,并带领邻里共同建设美丽庭院和美丽和谐的人居环境,为助力乡村振兴贡献一份自己的力量。获奖家庭代表洪艳分享了在“美丽庭院”建设中的好经验好做法。

    下一步,木石镇将以本次活动为契机,持续巩固“美丽庭院”建设,积极发挥榜样力量,形成家家美、户户净的良好氛围,以庭院“小美”促进乡村“大美”,为农村人居环境整治提升贡献巾帼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