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通知公告

枣庄市2023年度全国“双有”荣誉回顾

时间2024-01-19 11:09  来源:  作者:

    枣庄市妇女儿童活动中心在2023年全国少年儿童“心中有祖国  心中有他人”主题教育活动中,组织有力、工作扎实、成效显著,荣获“先进单位”。

    枣庄市妇女儿童活动中心在2023年“大国少年”主题研学活动中,积极开展研学活动,工作突出、成绩显著,荣获“优秀组织奖”。

    枣庄市妇女儿童活动中心在2023年“苔花绽放”事实无人抚养儿童关爱计划中,组织当地少年儿童积极参加公益活动,汇聚爱心,表现突出,荣获“优秀组织奖”。

    枣庄市妇女儿童活动中心在2023年“奔跑吧·少年”全国少年儿童运动健身活动中,组织当地少年儿童积极参加,工作突出、成绩显著,荣获“优秀组织奖”。

     在2023年全国少年儿童“心中有祖国  心中有他人”主题教育活动中,充分发挥本单位集体的力量,积极组织学生参与各类活动、工作扎实、成绩显著,荣获“先进集体”

     张勇、王倩、王莉莉、魏代翠、戚岩岩、侯化洋、崔琼琼、张杰、张永远、张业伟在2023年全国少年儿童“心中有祖国  心中有他人”主题教育活动中,积极组织学生参与各项活动、工作扎实、成绩显著,荣获“先进个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