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要闻

美丽在这里绽放——2019中国·枣庄旗袍文化艺术节成功举办

时间2019-10-01 20:09  来源:  作者:

  丹桂飘香的金秋, 2019中国·枣庄旗袍文化艺术节在风光旖旎的台儿庄古城绽放出她最绚丽的华章!旗袍、佳丽、美景,弘扬中华传统服饰文化,为祖国70周年华诞献礼!

640.webp.jpg

  本次旗袍文化艺术节,由中国旗袍协会、枣庄市文明办、枣庄市总工会、枣庄市妇女联合会、枣庄市工商联、枣庄市文化和旅游局、枣庄广播电视台、枣庄老年人体育协会、山东省台儿庄古城旅游集团有限公司共同主办。整个艺术节分为旗袍模特大赛、旗袍服装设计大赛和旗袍摄影大赛三个部分。

640.webp (1).jpg

  在9月26日旗袍文化艺术节晚会上,市妇联主席李雪晶致辞,代表主办方欢迎来自全国各地的旗袍爱好者和参赛队员。

640.webp (2).jpg

  整个旗袍文化艺术节晚会现场高潮迭起,精彩纷呈,将旗袍文化的精髓与魅力淋漓尽致地展现了出来! 

640.webp (3).jpg

640.webp (4).jpg

640.webp (5).jpg

640.webp (6).jpg

640.webp (7).jpg

640.webp (8).jpg

  9月27日,经过层层海选,在美丽的台儿庄古城举办了旗袍模特大赛暨中旗会山东第六届旗袍大赛的团体赛和个人赛的总决赛,来自全国各地的30支参赛队和200多位个人赛选手共计千余人参加了决赛。  

  参赛的各位佳丽来到风光旖旎的古城台儿庄,立刻被水乡古城的风光所吸引,水乡、旗袍、柔美的韵味尽情展现。我们一同感受大赛的精彩瞬间吧!

640.webp (9).jpg

640.webp (10).jpg

640.webp (11).jpg

640.webp (12).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