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要闻

枣庄市妇联召开地方法规政策性别平等评估座谈交流会议

时间2019-11-01 17:05  来源:  作者:

为更好地从源头上保障妇女合法权益,充分体现枣庄市政策法规制定和实施过程中的性别平等,11月1日,市妇联在市城管局821会议室组织召开了枣庄市地方法规政策性别平等评估座谈交流会议。市司法局副局长王广忠主持会议,市妇联、市城管局、部分区(市)城管局相关人员、市地方法规政策性别平等咨询评估机制专家组部分专家等近20人参加了会议。

640.webp.jpg

与会专家及相关人员就《枣庄市城镇容貌和环境卫生管理办法》(征求意见稿),结合各自领域的工作实际,从男女平等、保障妇女儿童平等享受改革成果等角度,围绕管理办法分别进行深入研讨并提出修改意见和建议。

640.webp (1).jpg

最后,副局长王广忠作了讲话,对全市地方法规政策性别平等咨询评估工作予以高度肯定。他指出,推进政策法规性别平等咨询评估工作符合枣庄发展的需要,后续工作应该在往年的基础上进一步加以深化,并且希望各成员单位、专家能切实提高认识,认真履行职责,增强性别平等意识,加强工作合力,积极发挥性别平等评估机制的作用,从源头上推动性别平等,保障妇女儿童合法权益,扎实做好政策法规的性别平等评估工作,为推动枣庄创新转型高质量发展添砖加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