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要闻

市妇联到市民企11服务队调研指导工作

时间2019-11-02 10:33  来源:  作者:


  11月1日,市妇联党组书记、主席李雪晶,党组副书记、副主席鲁海燕,副主席于锦芳等一行6人到市民企11服务队调研指导,看望慰问服务队队员,实地查看办公场所,实地走访帮扶企业。市中区委副书记孙海鹏、市民企11服务队队长邹学锋、区直有关部门负责同志、服务队全体成员作了陪同。

640.webp.jpg

  调研组一行,首先来到市中区永安镇民企11服务队驻地,看望慰问了服务队全体队员,听取了服务队在工作定位、组织架构、党建工作、建章立制、文化建设、调研解困等方面的情况汇报,实地查看了服务队文化长廊、文化展板和党建展板,认真查阅了服务队档案台账。

随后,调研组来到税郭镇,到服务队帮包的泉头集团金桥水泥有限公司走访调研,参观了企业新建成的大型停车场和狮子山采石场“绿色矿山”。

  参观后,在泉头金桥水泥有限公司会议室进行了座谈。座谈会由区委副书记孙海鹏主持,市民企服务队队长邹学锋围绕“团队概况、企业概况、工作措施、帮扶成效”四个方面,全面系统汇报了服务队的工作情况。

  市妇联党组书记、主席李雪晶通过实地查看、听取汇报,对“万名干部下基层”工作有了更高层次、更直接的认识,她认为市民企11服务队思路清晰、目标明确、定位精准、管理规范、工作精细、善于创新、成效明显,体现出了过硬的政治素质、过硬的团队建设、过硬的工作作风、过硬的担当精神。希望服务队继续抓好班子、带好队伍,担当实干、锐意进取,珍惜成绩、再创辉煌!同时表态:作为派出单位,市妇联将全力支持服务队工作,积极争取相关政策,助力服务队高效运转,助推民营企业高质量发展。

640.webp (12).jpg

区委副书记孙海鹏对市妇联的到来表示欢迎和感谢,对市民企11服务队工作给予高度评价,认为服务队工作有思路、有激情、有干劲,服务定位实、工作措施实、服务效果好,工作经验值得推广,同时表态:将全力支持服务队的工作,为服务队工作提供有力保障,为实现市中区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而共同奋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