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要闻

枣庄市妇联召开金融支持巾帼企业发展专项座谈会

时间2019-11-03 09:45  来源:  作者:


  市妇联为贯彻落实省妇联《关于开展金融支持妇女就业创业调研的通知》,了解当前金融支持妇女就业创业的情况,摸清金融支持过程中的问题障碍和真实情况,以便更好的为城乡妇女创业争取金融支持。11月1日下午,枣庄市妇联在中国银行枣庄分行召开了金融支持巾帼企业发展专项调研座谈会。枣庄市妇联副主席路正霞、地方金融监管局副局长董浩、中国银行枣庄分行副行长姜立民出席座谈会,枣庄市女企业家协会会员和枣庄市巾帼农业经济发展互助联盟成员60名女企业家参加会议。

640.webp.jpg

640.webp (1).jpg

活动由枣庄市妇联副主席路正霞主持,中国银行枣庄分行普惠金融事业部为到场的巾帼创业者们讲解了金融支持巾帼企业的相关贷款政策及企业理财知识。

  随后,现场通过问卷调查的方式,集中了解参会企业贷款、融资问题和难题,特别是企业普遍反映的问题,对于在企业发展中存在的门槛高、自身条件不足,企业融资困难,金融机构风险机制制约中小企业授信业务等主要问题作了集中反馈,中国银行枣庄分行副行长姜立民以及地方金融监管局副局长董浩对大家提出的贷款难、贷款慢一一详细做了答复和政策解读。

  整个座谈会大家讨论激烈,积极踊跃,氛围融洽,参会巾帼企业代表纷纷表示,这次市妇联组织的金融支持座谈会对我们来说非常及时,也非常有必要,让大家上了一堂生动的企业发展金融论坛会,对今后企业发展过程中如何利用好金融政策支持有了全面深入的了解。

640.webp (6).jpg

最后,市妇联邀请了枣庄年轻的电商销售网红培育导师、AK家族网红孵化基地创始人王步康给参会的女企业家代表和巾帼农业联盟女致富带头人,讲解如何利用电商渠道推销自己的产品,其中最让大家感兴趣的是作为一个农民也可以成为网红,利用互联网这个科学快捷平台销售资金的产品。会后,与会人员一行到AK家族网红孵化基地实地现场参观学习交流,通过现场观摩学习,更提高了广大巾帼创业女性运用新媒体、互联网科技新平台推销产品的能力,为妇女创业提供更多的科技智力支持。

360截图20191119105248325.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