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要闻

飘扬红丝带,防艾守护爱——枣庄市“社区动员同防艾、健康中国我行动”活动举行

时间2019-11-30 15:45  来源:  作者:

11月29日,在2019年世界艾滋病日前夕,由枣庄市委宣传部、市卫健委、市妇联主办,市疾控中心,薛城区委宣传部、卫健局、妇联、疾控中心承办的枣庄市“社区动员同防艾、健康中国我行动”世界艾滋病日宣传活动在薛城区巨山街道安侨社区金地花苑举行。市妇联党组副书记、副主席鲁海燕,市卫健委党组成员、副调研员周智生,市疾控中心及薛城区有关领导参加活动。市疾控中心、市立医院、北京中医药大学枣庄医院、市妇保院,薛城区疾控中心、人民医院、中医院等机构人员和巾帼维权志愿者现场参与活动并提供服务。

640.webp.jpg

640.webp (1).jpg

工作人员充分发挥专业优势,在现场通过悬挂横幅、摆放展板、发放宣传品和宣传资料、举办艾滋病防治知识讲座、播放艾滋病防治微电影、健康义诊等群众喜闻乐见的方式开展艾滋病防治知识宣传,为群众提供健康宣传咨询服务,深入细致宣传艾滋病防治知识及有关法规政策,强调艾滋病的危害和道德法治教育,弘扬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和公序良俗,倡导健康文明生活方式。

640.webp (2).jpg

360截图20191206104440349.jpg

此次宣传,营造了艾滋病防治宣传的良好氛围,强调了个人健康责任意识和自我防护意识,提升了群众对艾滋病检测的认识,为遏制艾滋病流行、建设健康枣庄做出了应有贡献。

活动现场,巾帼维权志愿者还开展了宪法、“家人叮咛促安全”、禁毒、“平安行·你我他”、文明城创建等宣传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