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要闻

“浓情春节 巾帼送暖” 市妇联携手女企业家协会走访慰问贫困妇女

时间2020-01-11 08:45  来源:  作者:

为贯彻落实省妇联开展的“巾帼送暖”活动,为我市建档立卡贫困妇女和家庭传递党和社会的关怀和温暖, 自1月3日到1月10日,市妇联和女企业家协会联合开展了“巾帼送暖”活动。市妇联副主席路正霞带领发展部全体同志携手市女企业家协会会长长薛洪霞及部分爱心女企业家代表分五天走访慰问了五区一市部分建档立卡贫困妇女及“两癌”患病妇女,区(市)妇联分别陪同了走访。

640.webp (1).jpg

1月9日,走访组一行来到了凫城镇榆树腰村,为18户贫困妇女和家庭送去了大米、面粉、食用油、面条等生活用品,又看望了贫困患病妇女刘修花,为她送去4000元“两癌”救助金。每到一处,路主席和女企业家代表都详细询问贫困妇女的生活情况以及身体状况,察看她们的生活条件和面临的困难,鼓励她们勇敢面对困难及病痛,用乐观顽强的意志摆脱困境。 

640.webp (2).jpg

贫困妇女对市妇联以及女企业家们的到来感到温暖与贴心,纷纷表示感谢党和政府的真切关怀,感谢企业家们的无私奉献。    

640.webp (3).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