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要闻

市妇联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 主题教育总结大会

时间2020-01-15 17:25  来源:  作者:

1月15日,市妇联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总结大会。市妇联党组全体成员、机关党员干部和下属事业单位班子成员参加会议。市妇联党组书记、主席李雪晶对主题教育进行总结,市委第五巡回指导组副组长李以成出席会议并讲话。会议由市妇联党组副书记、副主席鲁海燕主持。

640.webp.jpg

李雪晶对市妇联主题教育的成效及经验进行了总结,对进一步巩固和扩大主题教育成果进行部署。李雪晶指出:市妇联主题教育开展以来,紧扣“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十二字总要求,把学习教育、调查研究、检视问题、整改落实四项重点措施贯穿始终,取得了扎实成效。下一步,要常态化开展学习教育,持续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要持续用力抓好整改落实,确保主题教育取得实效;要将主题教育成果运用到妇女群众工作中,纵深推进妇联改革和妇联工作。

640.webp (1).jpg

李以成对妇联主题教育工作进行了点评,对所取得的成效给予了充分肯定,并围绕巩固扩大主题教育成果提出要求。要持之以恒强化理论武装,切实增强践行“两个维护”的行动自觉;要持之以恒强化宗旨意识,全力解决群众所需所忧的突出问题;要持之以恒强化责任担当,着力提升党员干部攻坚克难的精气神;要持之以恒强化自我革命,持续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