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要闻

守护绿色廊道 共建美丽枣庄——市妇联组织党员干部参加绿道管护及义务植树活动

时间2020-03-19 19:55  来源:  作者:

为践行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的理念,响应市委、市政府“绿满城乡 美丽枣庄”的号召,3月19日,市妇联组织机关及下属事业单位党员干部到高新区杨峪参加凤凰绿道管护及义务植树活动。

640.webp.jpg

在活动中,广大党员干部不怕苦、不怕累,有的挥动铁锨铲除杂叶,有的一手持长夹、一手持塑料袋认真捡拾白色垃圾,干得热火朝天。经过两个多小时的努力,沿路上千米的绿道被清理得干净整洁,在阳光中呈现绿色生机。

通过开展此次义务植树活动,全会党员干部充分认识到植树造林和爱护环境的重要意义,使人人树立起植树培绿和爱护环境、守护绿色的意识,更加自觉地践行绿色发展理念,为加快我市生态文明建设持续贡献巾帼力量。

640.webp (4).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