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要闻

疫情防控不忘扶贫攻坚 市妇联走访慰问帮包贫困户

时间2020-03-25 08:15  来源:  作者:

为贯彻落实全市行业扶贫暨结对帮扶工作会议精神,做好疫情防控下的扶贫攻坚工作,3月24日,市妇联党组书记、主席李雪晶率领市妇联副书记、副主席鲁海燕,副主席路正霞与上海新域建设咨询有限公司总经理曹贵清,枣庄欧健医疗器械有限公司总经理卢春颖,薛城阳光技能学校校长张文英,枣庄垠坤营销策划有限公司董事长于丽慧4位巾帼企业家代表一行来到薛城区周营镇周营一村走访慰问贫困家庭,为她们送上慰问品,详细了解贫困户在疫情影响下的生活、生产等情况。

640.webp (4).jpg

市妇联一行分别来到结对帮扶的朱翠连、任解氏、张月平3户扶贫对象家中,为她们送去了牛奶、鸡蛋、火腿肠、米面油等生活物资,详细了解了她们的身体状况、生产生活情况及需求,并叮嘱贫困户要做好疫情防护,保重身体,有困难随时向妇联反映,鼓励她们保持积极心态,努力奋斗,争取早日脱贫致富。

640.webp (5).jpg

640.webp (6).jpg

市妇联一行还向村里的孤寡老人、贫困妇女及留守儿童等6户家庭分发了慰问品。几家贫困户感动的热泪盈眶、鞠躬致谢,连声说道:你们经常来看望我们,真是好心人啊!

640.webp (7).jpg

随后,市妇联一行在周营一村村委会了解指导美丽庭院创建、妇联亮牌服务等工作开展情况。

640.webp (8).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