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要闻

市妇联到赴市妇女儿童活动中心督导检查开学前防疫准备工作情况

时间2020-05-22 15:30  来源:  作者:

  5月22日上午,市妇联党组书记、主席李雪晶,党组副书记、副主席鲁海燕到市妇女儿童活动中心督导检查开学前防疫准备工作情况。

640.webp.jpg

  李主席一行首先对园区消杀、卫生、安全等情况进行重点了解,实地查看了幼儿园、早教育中心室内外环境卫生清扫,观看了幼儿园家长错峰接送学生、师生晨检消毒、突发疫情事件处理等模拟演练,并深入幼儿园物资储备室、隔离室、教室、食堂等重点场所,视察防疫物资的储备及通风消毒情况。

640 (1).webp.jpg

  随后,李主席一行认真查阅了幼儿园应急处置、师生摸排、消毒通风、物资台账等材料档案,了解幼儿园开学预案制定情况。活动中心负责人就开学前、后一日生活流程防控细则安排进行详细汇报,相关负责人进行现场讲解。

640.webp (4).jpg

李主席对活动中心的防疫准备工作给予充分肯定,针对下一步活动中心进一步完善细化防疫工作。一要切实增强责任意识,加强严细管理,把好重点关口,精准摸排人员,防患未然;二要制定多套详实的应急处置方案,熟练应急操作,确保一旦出现问题早发现早处置早报告;三要备足备齐用好防疫物资,严格落实消杀措施,保证卫生安全。活动中心要继续把疫情防控工作作为当前首要的任务来抓,坚持以最严格的防控措施做好安全防护,为确保幼儿安全和健康,努力将疫情防控工作做细、做实、做精。

360截图20200526153115824.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