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要闻

枣庄市妇联传达学习省妇联十三届四次执委会精神

时间2020-06-19 19:55  来源:  作者:

6月19日,枣庄市妇联召开党组(扩大)会议,传达学习省妇联十三届四次执委会精神,安排部署近期重点工作任务。

640.webp.jpg

会上,市妇联全体干部职工集体学习了全国妇联十二届二次执委会议精神、省委副书记杨东奇在省妇联十三届四次执委会议上的讲话精神、省妇联主席孙丰华作的题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 团结凝聚全省妇女为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贡献力量》的工作报告,研究部署下一步工作任务。

市妇联主席李雪晶主持会议并讲话,她要求:一要认真学习全国妇联十二届二次执委会议精神、省妇联十三届四次执委会议精神,自觉承担起团结带领妇女群众听党话、跟党走的政治任务,把思想政治引领贯穿妇联工作全过程。二要对标省妇联“破难行动攻坚年”聚力突破的重点任务,扎实推进“三大破难行动”“四大系列活动”,以时不我待的紧迫感和高度的责任感,尽快落实责任分工,强化推动措施。三要始终坚持“党建带妇建”,迅速转变工作作风,全面提升妇联干部的执行力,打造忠诚干净担当的高素质妇联队伍,确保全年工作任务落实到位。四要着力服务大局服务妇女,着力构建联系广泛、服务妇女的工作体系,团结凝聚全市妇女为夺取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双胜利”、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