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要闻

枣庄市妇联机关党支部举办“九个一”系列活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9周年

时间2020-07-01 09:50  来源:  作者:

  “七一”来临之际,为强化党建引领,提升党组织的政治功能,更好地发挥党组织的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市妇联机关党支部举办“九个一”系列活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9周年。

  “九个一”系列活动包括:重温一次入党誓词、讲授一次专题党课、进行一次民意恳谈、研究一次共建项目、进行一次走访慰问、开展一次志愿服务、分享一次学习经验、查找一次自身不足、观看一次红色电影。

640.webp (1).jpg

重温一次入党誓词

  市妇联机关党支部联合“双报到”社区党支部共同重温了入党誓词,让党员重温入党宣誓时的庄严承诺和坚定决心,牢记共产党员的政治责任和历史使命,不断保持共产党员的先进性,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投身妇女儿童事业。

640.webp.jpg

讲授一次专题讲课

  党员领导干部带头作了《不忘初心提境界·牢记使命尽职责—争取新时代担当作为的共产党员》专题党课。通过领导干部讲党课,不断教育引导全体党员干部牢记初心使命,锤炼忠诚干净担当的政治品格,为做好今后的工作明确方向、坚定信心、理清思路。    

640.webp (4).jpg

进行一次民意恳谈

  社区人员畅所欲言,围绕妇女、儿童、家庭等方面提出问题,市妇联党员倾听呼声、积极回应、提出对策。

640.webp (2).jpg

研究一次共建项目 

  为更好地精准服务,做实共驻共建项目,结合双报到社区需求和年度重点工作,两个支部党员共同协商,研究一次共建项目。

640.webp (5).jpg
进行一次走访慰问

  党员领导干部到薛城区周营一村走访帮包贫困户,详细了解贫困户近来的身体健康状况、用药情况、务工情况、子女情况等,并为他们送上了心贴心的服务。

640.webp (3).jpg

开展一次志愿服务

  党员领导干部带着米面油等爱心物资到“双报到”北一社区贫困党员和妇女家中走访,并在贫困户家中开展志愿服务活动。

640.webp (6).jpg
分享一次学习经验

  全体党员集中分享对学习强国平台的使用心得,纷纷表示要加强对平台的使用,重视线上学习,注重积累,提高学习成效。

640.webp (7).jpg
查找一次自身不足

  结合各自工作实际,查找在形式主义、官僚主义方面存在的问题,并制定下步整改措施。

640.webp (8).jpg
观看一次红色电影

  全体党员集中观看《建党伟业》,回顾了中国共产党成立的艰难历程,重温了建党那段峥嵘岁月,感受了革命先辈崇高信仰,激发了广大党员爱党爱国热情。党员们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继续“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充分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解放思想,凝心聚力,为妇女儿童事业发展做出应有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