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要闻

市妇联机关党支部与活动中心党支部联合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时间2020-07-30 14:35  来源:  作者:

7月30日,按照市直机关工委的工作安排和有关要求,市妇联机关党支部和活动中心党支部在市妇女儿童活动中心党员活动室联合开展“建设讲政治、守纪律、负责任、有效率的模范机关”大讨论主题党日活动。

640.webp.jpg

活动中,党组副书记、副主席鲁海燕同志向全体党员通报2019年度市妇联工作情况;党组成员、四级调研员闵莹同志传达了全省模范机关建设暨机关党建工作推进会精神、李峰书记关于创建模范机关工作的批示精神以及市直机关模范机关建设暨机关党建工作现场推进会精神;全体党员干部共同学习了《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的部分篇目;党组书记、主席李雪晶同志给全体党员干部讲廉政党课。

640 (1).webp.jpg

廉政党课以“党章规定的‘六大纪律’是建设模范机关的基本要求,也是底线,加强党的纪律建设是全面从严治党的治本之策”为切入点,深刻阐述了纪律建设对于新时代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的指导意义;明确提出了坚持问题导向、加强纪律建设的具体要求,对增强党员干部纪律规矩意识具有重要的指导意义。

640.webp (1).jpg

李主席强调,我们党是用革命理想和铁的纪律组织起来的马克思主义政党,组织严密、纪律严明是党的优良传统和政治优势,也是我们的力量所在。习近平总书记指出“党面临的形势越复杂、肩负的任务越艰巨,就越要加强纪律建设”。下一步,各支部要结合模范机关的建设,不断提高反腐倡廉工作的制度化、科学化水平,围绕党章规定的“六大纪律”,一手抓“正风”、一手抓“肃纪”,做清正廉洁的模范,建设风清气正的机关。
  两个党支部的党员共同深入学习探讨了省、市创建模范机关工作和党建工作有关的会议精神,深刻认识创建模范机关的重大意义,达到了互联互助、互帮互学、共同提高的效果。

640.webp (2).jpg

会后,李主席一行到省、市亲子阅读基地、市家庭教育基地调研指导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