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要闻

市妇联与女企业家共商发展大计

时间2020-07-29 10:40  来源:  作者:

为加强对我市女企业家协会的指导与支持,引导巾帼企业为我市经济社会发展贡献力量,7月28日,枣庄市妇联党组书记、主席李雪晶,党组成员、副主席路正霞在枣庄市女企业家协会2020年度理事会上,与女企协会员一起商讨协会发展规划,凝聚企业力量,促进妇女发展。

640.webp (3).jpg

在听取了协会2019及今年上半年工作开展情况后与女企业家进行了交流。李雪晶对市女企业家协会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并对下一步女企协发展给予意见建议。李雪晶指出,2019年以来,女企业家协会充分发挥桥梁纽带作用,在搭建企业交流合作平台、组织巾帼企业参与我市经济建设助推复工复产、开展帮扶救助活动、评先树优培养企业人才、积极承担社会责任、支持我市妇女儿童事业发展等等方面做了大量的工作,充分展示了我市女企业家的巾帼风采。2020年受到新冠肺炎疫情影响,我市的经济形势更加严峻,希望市女企协紧紧围绕市委市政府“先把枣庄经济搞上去”的工作目标,引领广大巾帼企业抓住挑战背后的机遇,为我市经济发展贡献力量。一要为企业搭建共同发展的平台。继续关注、支持、服务巾帼企业发展,助力巾帼企业发展壮大,有为有位。二要为我市女企业家共同成长搭建平台。通过举办大讲堂、创新发展论坛、外出学习交流考察等形式,帮助女企业家不断提高自身素质、提高学习能力和创新能力。三要搭建服务社会展示女企业家风采的平台。引导组织企业在帮扶弱势群体中承担社会责任,树立企业良好美誉度,获得社会广泛认可,成为我市广大巾帼企业、广大女性代言人。此外,李雪晶还要求女企业家协会要做好巾帼企业的”代言人”和,搭好”连心桥”,维护企业权利和利益,传达女企业家群体的需求和呼声,使我市巾帼企业的路越走越好,协会的凝聚力越来越强,将女企业家协会建设成为合作发展、共建共赢、温馨和谐的大家庭。

640.webp (4).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