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要闻

拓展服务空间 扶持电商产业 市妇联协调市商务局调研巾帼电商产业发展

时间2020-10-30 08:40  来源:  作者:

为扶持巾帼电商产业发展,引领我市妇女抓住经济发展新风口,10月29日,市妇联邀请市政府副秘书长、市商务局局长岳增波到山东省女企业家协会团体会员单位、市妇联巾帼创业就业基地——AK网红商学院调研,市妇联副主席路正霞陪同。

岳增波一行实地查看了AK网红商学院的选品中心,直播带货间及培训教室,观看了AK网红商学院企业介绍专题片,并与企业负责人进行座谈,深入了解企业发展现状、运行模式和未来规划等。

岳增波指出,当前我市的电商工作快速发展、势头良好,希望AK网红商学院要抢抓机遇,顺势而为,不仅要做好个人电商,还要拓宽思路把企业电商做大做强;要坚持两条腿走路,在做好网红孵化、国内直播带货业务的同时,探索开拓跨境电商业务;要强化人才培训,带动更多妇女依托电商产业链创业就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