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要闻

深入调研 精准服务——市妇联深入“双招双引”结对企业进行调研帮促

时间2020-11-17 14:14  来源:  作者:

为深入贯彻落实市委办、市政府办《关于实施“双招双引”百千工程的意见》精神,11月16日下午,市妇联副主席路正霞带领发展部全体人员到“双招双引”帮促企业山东精工电子科技有限公司就生产研发、市场销售、人才引进等进行调研,该公司副董事长李华伦、研发一部经理张敬捧博士参加座谈交流。

调研组一行认真听取了企业整体发展概况介绍,详细了解企业生产经营、科技研发、人才引进、产品进出口贸易等情况,针对企业目前对磷酸铁锂锂离子电池方面的人才需求,引导企业要创新人才引进和企业间的合作模式,表示要积极牵线搭桥,一定发挥好“联”的作用,尽快与中国企业联合会智慧企业推进委员会、国际智能制造产业联盟、工业和信息化科技成果转换联盟等企业组织进行对接,通过他们的人脉资源把高校、科研院所的专家、人才引进来,为企业拓宽招才引智的渠道。今后,市妇联将进一步开展精准帮扶工作,帮助企业纾困解难,助推企业提档升级。

微信图片_202011171408252.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