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要闻

立足贴心服务 引领创新发展——枣庄市妇联带领巾帼企业家参加首届中国产业链创新发展峰会

时间2020-12-19 09:50  来源:  作者:

  为深入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引领巾帼企业家努力践行新发展理念,积极投身新发展格局,推动巾帼企业高质量发展,12月17日至18日,枣庄市妇联党组成员、副主席路正霞带领巾帼企业家赴北京参加首届中国产业链创新发展峰会。

640.webp.jpg

本届峰会立足推动产业基础高级化、产业链现代化,以“提升产业链供应链现代化水平,助力构建新发展格局”为主题,由中国企业联合会、中国企业家协会主办,中关村中企慧联先进制造产业技术联盟承办,国家增材制造创新中心、国家智能传感器创新中心、中国航发北京航空材料研究院等工业强基一条龙推进单位作为支持单位。干勇、陈学东、张立同、曹春晓、周济、李仲平、蹇锡高、卢秉恒等多位院士,在三场专题产业链创新发展论坛及主体峰会上进行主题演讲,为谋划“十四五”制造业高质量发展新篇章和二〇三五远景目标,加快构建国内大循环为主体、国内国际双循环相互促进的新发展格局建言献策。峰会期间,中国企业联合会、中国企业家协会常务理事陈玉涛,围绕工业基础指数构建的维度、构建的评价指标体系、研究范围、构建的背景和意义,介绍了《工业基础能力评价指标体系研究》工作,并首次发布了《工业基础指数2020》。中国企业联合会常务副理事长史向辉发布工业强基化一条龙示范企业名单,示范企业代表分别进行了主题汇报。工业强基一条龙示范企业代表、中国500强企业代表等500余人出席了会议。       

640.webp (3).jpg

会议召开前,路正霞带领巾帼企业家到中国企业联合会与常务副理事长史向辉、后勤服务中心主任吴忠祥就枣庄市巾帼企业在科技研发、生产经营、产品提档升级和今后发展愿景进行交流座谈。

  路正霞代表企业家们衷心感谢中国企业联合会近年来对巾帼企业家全方位的关心、支持和鼎力相助,她提出希望,恳请中企联领导多到枣庄走走看看,多推荐大项目、好项目落户枣庄,多为巾帼企业特别是科技型企业提供人才技术支持,为中小型企业继续拓宽发展渠道和合作平台,助力枣庄经济弯道超车。史向辉常务副理事长指出,枣庄市妇联对巾帼企业家的引领、联系和服务作用发挥的非常到位,中企联是企业家们的娘家,近年来我们双方互动频繁、交流至深,今后会为枣庄市女企业家提供更多的服务渠道,并推介搭建与之相关联企业之间交流合作的平台,也希望巾帼企业家们要加大技术研发、科技创新、技术人才的投资力度,把企业做大做优。

640.webp (6).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