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要闻

枣庄市妇联到滕州开展“送奖下基层”活动

时间2021-01-05 08:55  来源:  作者:

   1月4日下午,枣庄市妇联党组副书记、副主席鲁海燕、权益(家儿)部负责同志到滕州开展“送奖下基层”活动,滕州市人民法院党组书记、院长高键,滕州市妇联负责同志以及相关工作人员一同参加送奖活动。

  活动中,鲁主席为滕州市人民法院家事少年审判庭、滕州市民政局婚姻登记处、国家税务总局滕州税务局第一税务分局颁发了山东省三八红旗集体奖牌,为山东益康集团高雪芹颁发了山东省三八红旗手荣誉证书;为滕州市人民法院家事少年审判庭,滕州市人民检察院未成年人关爱教育基地挂牌。

640.webp.jpg

640 (1).webp.jpg

  鲁主席一行对滕州市各级各部门对全市妇女事业的发展和支持表示了充分肯定,对滕州市妇联发挥“联”字优势,充分发挥部门联动作用,合力维护妇女儿童权益的成效表示充分肯定,对妇联引导各行各业女职工立足本职岗位,争创一流业绩,提升服务能力,树立行业文明形象,不断深化巾帼建功工作给予了高度赞扬。并鼓励获奖单位和个人继续发扬成绩,勇挑重担,在服务上力求完美,在管理上更进一步,用实际行动,为社会各项事业发展做出更大的贡献,为所获荣誉再添光彩。获奖及被授牌单位和个人纷纷表示,感谢枣庄、滕州两级妇联对他们工作的肯定,将继续努力,不负众望,牢记使命,立足岗位、再创佳绩。

  活动中,全体参加人员还共同参观调研了滕州市人民法院家事少年审判庭、滕州市人民检察院“蓝.荷”一站式未成年人综合保护中心、滕州市民政局婚姻登记处等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