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要闻

市妇联携手爱心女企业家走访慰问困难群众

时间2021-01-14 17:00  来源:  作者:

  1月14日上午,市妇联党组成员、副主席路正霞带领发展部全体人员和山东银狐实业有限公司总经理史华,带着米、面、油、面条、鸡蛋和7台轮椅等价值1.5万元的物资,到薛城区周营镇周营一村看望帮包贫困户及部分贫困群众,在春节来临之际为她们送去爱心和温暖。

640.webp.jpg

  慰问组一行首先来到因病致贫的贫困户张月平家中,询问了解其身体恢复及目前蔬菜种植、收入等情况,鼓励他们在党和政府的关心关爱帮扶下,自身要不断的努力奋斗,生活会越来越好。随后,路正霞代表党组来到朱翠莲和任解氏老人家中,将慰问品及爱心轮椅送到她们手中,与老人面对面亲切交谈,叮嘱老人要多保重身体,有党和国家的好政策,一切都会好起来。


  市妇联及爱心女企业家一行将5台爱心轮椅赠送给村里患有腰、腿疾行动不便的家庭,帮助解决其出行不便的问题,提高生活幸福感,让这部分特殊群体感受到来自党和政府以及社会的关心关怀。

640.webp (3).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