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要闻

市妇联到“四进”攻坚联系社区为困难群众送温暖

时间2021-01-27 13:45  来源:  作者:

为进一步延伸“巾帼送暖”活动覆盖面,1月27日上午,市妇联党组成员、副主席路正霞代表党组与爱心女企业家、枣庄军艺舞蹈学校校长张杰,到市妇联“四进”攻坚派驻社区——高新区兴仁街道松江社区走访慰问困难群众。发展部全体人员、高新区妇联及兴仁街道主要负责人参加活动。

640.webp.jpg

路主席一行来到世纪花园小区,为10户罹患重病的困难群众、困难老党员,每户送去米面油等生活物品及节日慰问金,详细询问他们的身体状况、生活情况及存在的困难,鼓励他们振奋精神,积极面对。对付出大爱的巾帼企业家表示感谢,赞扬她用无私奉献的担当精神,向社会传递了爱心,弘扬了正能量。

640.webp (1).jpg

自2020年3月9日市妇联“四进”攻坚联系派驻松江社区以来,派驻干部风雨无阻,不怕困难,与社区干部及群众一起共同抗击疫情,落实各项防疫措施,开展技能培训进社区松江社区、开展”鲁担贷”“巾帼贷”等活动金融助力支持复工复产、创业就业,联系医疗机构免费为困难群众查体,心系辖区困难群众,联系社会力量多次慰问救助少年儿童、困难群众,代表妇联较好的完成了“四进”攻坚工作任务,留下了较好的口碑。

640.webp (2).jpg

在走访过程中了解到该社区居家妇女较多的实际,为促进妇女就业、顾家两不误,市妇联发挥“联”字优势,积极为社区牵线联系毛绒玩具加工等手工来料加工项目,鼓励社区书记认真考察研究,带动社区妇女居家就业实现增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