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要闻

市妇联党组召开2020年度民主生活会

时间2021-01-28 18:25  来源:  作者:

1月28日,市妇联党组召开2020年度民主生活会。市纪委监委派驻第七纪检监察组组长李桂常等同志列席会议进行指导,市妇联主席、党组书记李雪晶同志主持会议,全体班子成员参加了会议。

微信图片_20210129141642.jpg

会上通报了2019年“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专题民主生活会的整改措施落实情况和本次民主生活会征求意见情况,党组班子进行对照检查,随后班子成员分别作对照检查,并开展了严肃认真的批评与自我批评。大家把自己摆进去、把职责摆进去、把工作摆进去,认真检视问题,深刻剖析原因,提出今后努力方向和整改措施。

李桂常同志在认真听取发言后指出,市妇联党组班子对这次民主生活会高度重视、准备充分,大家检视剖析刀刃向内、深挖根源,开展批评开诚布公、坦诚相见,共同经历了一次深刻的党性锻炼教育,过了一次严肃的党内政治生活,会议达到了预期目的。他要求,要在强化理论武装、学懂弄通做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上狠下功夫;要在压实主体责任、提高党的建设质量上狠下功夫;要在聚力改革攻坚、推动创新转型高质量发展上狠下功夫;要在加强自身建设、筑牢党的执政根基上狠下功夫。

微信图片_202101291416421.jpg

李雪晶同志最后做了表态发言,并提出整改工作要求。她强调,要从严抓好问题整改,把这次民主生活会查摆的问题,逐项梳理归类,剖析问题根源,制定整改方案,确保真改实做;要不断提高思想认识,加强理论学习,进一步深入系统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把加强和规范党内政治生活的各项要求落实到妇联具体工作中;要深入转化会议成果,把此次民主生活所取得的成果转化为推动当前各项工作的动力,确保全年既定目标任务圆满完成,以优异成绩迎接建党一百周年、建市六十周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