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要闻

绿化我家园 共植巾帼林 市妇联组织开展义务植树活动 助力“山水林田大会战”

时间2021-03-25 14:55  来源:  作者:

  为贯彻落实市委、市政府关于全民义务植树和“山水林田大会战”的相关部署,3月25日,市妇联组织市女企业家协会和部分全国、省级巾帼文明岗代表,在环城森林公园绿道张范杨峪段东开展“绿化我家园 共植巾帼林”义务植树活动。市妇联党组书记、主席李雪晶及班子成员带领来自市妇联、市女企业家协会、妇女儿童活动中心、卫健、税务、供电、电信、人寿、农商行共100余名巾帼文明岗志愿者参加了植树活动。

640.webp.jpg

  活动现场,巾帼志愿者们分工协作、配合默契、干劲十足,她们挥锹铲土、挖坑放苗、扶正踩实,经过一番热火朝天的劳动,200棵元宝枫树苗迎风挺立在山坡上,构成一道靓丽的风景线。

  此次义务植树活动,以巾帼建功的形式为枣庄大地再添新绿,展现了巾帼志愿者良好的精神风貌,增强了大家植绿、护绿、爱绿的意识,用实际行动践行“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理念,为“山水林田大会战”贡献巾帼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