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要闻

市妇联开展“工业强市、产业兴市”攻坚突破演讲比赛暨“学党史、话奋斗”主题党日活动

时间2021-04-01 08:00  来源:  作者:

  3月31日,市妇联机关党支部开展“工业强市、产业兴市”攻坚突破演讲比赛暨“学党史、话奋斗”主题党日活动。机关全体党员干部参加活动。

640.webp (4).jpg

  活动中,全体党员集体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简史》第一章《中国共产党的创建和投身大革命的洪流》,就近代中国民族复的历史任务和各种力量的艰难探索、中国共产党的成立和民主革命纲领的制定、国共合作的破裂和大革命的失败等历史进行逐章研读,认真领会。
  集中学习结束后,支部党员以“工业强市、产业兴市”攻坚突破为主题进行演讲。党员们以紧紧围绕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经济思想,结合学习党史的体会和感悟,对标“工业强市、产业兴市”三年攻坚突破行动,紧扣“攻坚五问”内容,谈想法、表决心、畅未来。

360截图20210406100301035.jpg

  市妇联党组书记、主席李雪晶对演讲进行了逐一点评,并对此次活动给予充分肯定。此次演讲比赛准备充分、内容丰富,有党史学习的心得体会,有结合妇联工作的具体谋划,也有对我市三年攻坚突破行动的深入思考,展现了妇联干部良好的精神风貌以及积极投身攻坚突破行动的信心决心。李雪晶强调,全市党员干部要以此次演讲比赛为契机,认识再强化、思想再统一、力量再凝聚、信心再坚定,为我市“工业强市、产业兴市”攻坚突破行动书写妇联答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