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要闻

枣庄市妇联带领女企业家赴汕头宣传招商

时间2021-04-28 09:50  来源:  作者:

4月25日-27日,中国女企业家协会第七届二次会员代表大会暨女企业家走进汕头·共创美好未来主题活动在广东省汕头市隆重召开,来自全国不同行业领域的300多名中国女企业家相聚汕头,共叙友情,共商合作。枣庄市妇联党组书记、主席李雪晶带领市女企业家协会成员一行9人参加了此次盛会。

会上,中国女企业家协会会长李谠作2021年工作报告。她表示协会将围绕国家重点发展创新经济、扩大内需以及立足国内市场,畅通国内大循环、促进国内国际双循环、全面促进消费的战略性需求导向,大力整合资源,充分发挥团体会员优势,多渠道多方式搭建经贸交流合作平台,开展以助力会员企业快速融入新发展格局的经贸考察交流活动,并进一步密切与地方政府的合作,组织开展以招商引资、考察交流为主要内容的特色活动。

香江集团总裁、中国女企业家协会特邀副会长翟美卿,深圳立讯精密工业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总经理王来春分别作主旨演讲。

优秀女企业家代表围绕弘志追梦,促脱贫、为振兴,企业创新与转型等主题同与会人员作分享交流,展示独具魅力的女性风采。

在汕头市营商环境及优势产业推介活动中,汕头市委副书记、市长曾风保等领导介绍了汕头投资环境并对汕头华侨经济文化合作试验区、汕头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汕头综合保税区进行了投资推介。

李主席一行还参观考察了上海电气风电广东有限公司、汕头市中海信投资有限公司、冠炜冷链产业园等企业。

活动期间,李主席一行拜访了中国女企业家协会会长李谠、常务副会长李平。中国女企协领导对枣庄市妇联与女企协携手发展给与高度评价,就今后工作寄予殷切希望。枣庄市妇联和女企协诚挚邀请李谠会长率女企业家到枣庄指导工作。李主席一行还与全国各地女企业家进行了广泛交流,欢迎她们到枣庄投资兴业,共谋发展。

市妇联组织本次活动,旨在进一步加强我市女企业家与全国女企业家交流合作,以商招商实现快速发展;同时借助这个平台宣传推介枣庄,宣传枣庄营商环境,吸引更多企业来枣庄投资兴业,共谋发展,为我市工业强市产业兴市做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