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要闻

用真情扛起帮包责任 做最贴心的“服务员”

时间2021-05-10 17:35  来源:  作者:

针对帮包企业在项目推进中遇到的问题,枣庄市妇联主动作为,创新手段,靠上服务,为帮包企业解决市场拓展问题。5月10日,市妇联党组成员、副主席、市重点项目推进专员路正霞带领山东地平线建筑节能科技有限公司、山东黄金太阳科技发展有限公司、山东森之华木业股份有限公司、山东龙泰友和建材科技有限公司等巾帼企业负责人到帮包企业——山东连银山环保建材有限公司进行实地考察、座谈交流,取得良好成效。

座谈会上,帮包企业项目负责人张西冉总经理向巾帼企业家介绍了公司的发展历程及优质产品,重点推介了新型轻质混凝土板材生产及增强纤维板深加工生产线建设项目,截至目前,该项目已完成投资0.68亿元,正在进行设备通电单机调试阶段。企业家们分别介绍了各自企业的业务范围和市场销售情况,就如何开展企业间合作,深化上中下游产业链形成集聚发展优势等进行了互动,展开热烈讨论,山东地平线建筑节能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王丽萍带领公司市场采购经理就板材产品的供应、科技研发等与帮包企业进行深入沟通交流,进行项目洽谈合作。

随后,路主席一行来到生产车间现场参观考察了新增ALC轻质混凝土板材60万m³、提高纤维板深加工300万㎡即将开工项目。

此次有针对性的实地调研、座谈交流意义非凡,不仅帮助帮包企业拓宽销售渠道,同时以帮包项目为依托,共同谋划建链延链强链,实现经济内循环发展。企业间的相互合作特别是上中下游关联企业加强协调联动,共同打造资源共享、合作发展的互通平台,更好地促进产业链融合发展。下一步,市妇联将多措并举推动项目帮包工作做深做实,推动项目加快建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