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要闻

“百年华章 放飞梦想”枣庄市情牵困境儿童庆“六一”主题活动隆重举办

时间2021-05-23 16:30  来源:  作者:

5月23日,百年华章 放飞梦想”枣庄市情牵困境儿童庆六一主题活动在市中区举办。市关工委主任高庆喜,市妇联主席李雪晶,市中区委副书记孙海鹏,区关工委主任王真海,区关工委常务副主任、秘书长王广德等领导出席活动。市妇联副主席鲁海燕主持活动。

活动现场,共同观看了市中区爱心帮扶情况短视频,孙海鹏副书记致辞;市中区妇联负责同志介绍了困境儿童帮扶情况;王广德副主任对市中区关工委做好困境儿童关爱工作提出要求。李雪晶主席希望各级妇联把关爱困境儿童作为落实学党史、办实事的举措抓好落实,希望志愿者广泛开展志愿服务活动,把关爱、知识、教育、服务送到孤贫孩子们身边;希望有更多的爱心企业和爱心人士加入到志愿帮扶队伍中来,也希望受助孩子们做勇敢的追梦人,长大后做对国家、对社会有用的人才。

  活动现场为受捐助儿童代表发放礼品,多家单位、企业和广大志愿者纷纷献出大爱,掀起了新一轮关爱困境儿童争做“爱心妈妈”的高潮。

捐赠仪式结束后,与会人员一起观看志愿者、受捐助困境儿童家庭自编自演的文艺节目。受捐助困境儿童家庭表演的情景剧《点光》、口琴伴奏《学习雷锋好榜样》等节目让参加活动的嘉宾、志愿者、学生及家长感动流泪,把活动气氛推向高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