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要闻

市妇联机关党委联合北一社区党支部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主题党日活动

时间2021-09-28 16:43  来源:  作者:

9月27日,市妇联机关党委联合“双报到”社区薛城区临城街道北一社区在社区小海鸥幼儿园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主题党日暨“爱心大篷车”送教到社区公益活动。

市妇联机关党委党员、北一社区党员、活动中心幼儿园两名幼教老师身穿巾帼志愿者马甲和小海鸥幼儿园小朋友们结对共建,开展丰富多彩的活动。活动中,青年教师们精心准备了手工制作《绘制国旗》、音乐手势舞《我爱你中国》和音乐律动课程。室内制作国旗课上,老师们首先从国旗、国庆节的含义及由来给孩子们细细讲解,并通过图片、视频加深了孩子们对国旗、国庆节的认识和了解。孩子们根据老师的讲解,开动脑筋,活学活用,一双双灵巧的双手绘制、粘贴出一面面鲜艳的五星红旗。户外音乐课上,孩子们在老师的带领下,跟随着音乐律动旋律,用富有动感优美的肢体语言和嘹亮而又富有感染力的歌声,唱出对祖国母亲满满的爱意和真诚的祝福。

本次活动,市妇联、市妇女儿童活动中心党员干部和巾帼志愿者们积极踊跃参加,切实践行“我为群众办实事”主题党日活动的要求。同时,活动的开展,在社区孩子们幼小的心田播下爱国的种子,让爱国之情和民族自豪感在孩子们的心里孕育、生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