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要闻

市妇联召开干部作风整顿会议

时间2022-02-07 16:43  来源:  作者:

新年伊始,万象更新。为响应省2022年工作动员大会精神和市委陈平书记讲话要求,促进广大干部职工转观念、转作风、正纪律、抓落实,2月7日,枣庄市妇联召开干部作风整顿会议。会议紧紧围绕省市委工作部署,动员全会广大党员干部以敢于担当、履职尽责、干事成事的行动自觉,提速度、提效率、提形象,为实现2022年创先争优、高效发展提供坚强保证。

会上,市妇联主席鲁海燕同志首先传达了省2022年工作动员大会精神和市委陈平书记讲话要求。副主席田传真主持会议并对干部作风整顿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鲁主席强调,新的一年要有新气象、新开端,同志们要有时不我待、只争朝夕的紧迫感和牢记使命、不负嘱托的责任感,不断增强妇联工作创新力,坚定不移推动高质量发展,奋力开创新时代妇联工作的新局面。一是要统一思想,不断提高对干部作风整顿重要性和紧迫性的认识。进一步改作风、严纪律、存敬畏、知边界、明底线、懂规矩,才能更好履职尽责、担当使命,迸发强劲动力,营造健康环境,树立良好形象。二是要深刻反思,认真查找当前工作作风方面的突出问题。根除顽疾必须找到病根、对症下药,力克“慵懒散慢浮推”的问题,敢于刀刃向内、刮骨疗毒,走出一条蜕变嬗变蝶变之路。三是要强化措施,大力推进干部作风整顿工作取得实效。加强理论武装,以学习促进思想觉醒;强化规则意识,以纪律促进行为规范;注重工作创新,以实干促进事业发展。

副主席闵莹、孔娜,市妇女儿童事业发展中心主任王辉,市妇女儿童活动中心负责同志及市妇联机关事业单位全体人员参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