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要闻

市妇联2022年意识形态暨网络意识形态工作会议召开

时间2022-04-15 08:37  来源:  作者:

4月14日下午,枣庄市妇联2022年意识形态暨网络意识形态工作会议召开。市妇联党组书记、主席鲁海燕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议传达了全市宣传网信工作会议精神、研究部署下步意识形态暨网络意识形态工作。

会议要求,要提高政治站位、强化认识,切实把意识形态工作作为妇联工作的重要内容,纳入重要议事日程。坚持集中学习制度,充分利用理论学习中心组、主题党日、干部上讲台等形式,进行意识形态专题学习。要严格落实意识形态工作责任制,形成各负其责、共同履责的工作格局。要充分利用好“巾帼宣传阵地”,引导广大妇女听党话、跟党走,切实把意识形态工作落到实处,在全市妇女群众中营造健康向上、风清气正的舆论环境。

会议强调,意识形态工作是党的一项极端重要的工作,事关党的前途命运、事关国家长治久安、事关民族凝聚力和向心力。市妇联全体人员作为党的妇女工作者,要深入学习、真情服务、充分做好意识形态领域管理和引导,为全市妇女事业稳步发展提供有力的思想保证和文化支撑。

市妇联党组成员、副主席田传真、闵莹、孔娜,市妇女儿童事业发展中心主任王辉,妇联机关及事业单位工作人员参加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