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要闻

市妇联到市妇女儿童活动中心督导疫情防控和安全生产等工作

时间2022-04-29 15:50  来源:  作者:

4月29日,枣庄市妇联副主席孔娜一行到市妇女儿童活动中心督导检查疫情防控和安全生产等工作。

孔主席实地查看了活动中心东西侧出入口及幼儿园防控工作,详细询问了幼儿园物资储备情况、园区封闭管理、师生外出审批报备、临时留观室、视频监控室等疫情防控措施,了解了五一假期活动中心及幼儿园的值班情况,园区即将进行的房顶、墙面维修施工进展,强调要抓好假期施工及师生返校的安全生产工作。

孔主席要求要做到“三个到位”:一是放假前,市教育局《关于“五一”期间加强疫情防控致全市师生家长的一封信》要学习传达到位;二是假期中,要提醒到位,全体师生员工、学生家长和共同生活人都要从我做起,落实疫情防控各项要求,做好日常生活中的个人防护,养成勤洗手、戴口罩、一米距等健康生活方式;三是返校前,要检查到位,园区进行一次全面、规范、彻底的清洁消杀,要逐一检查、登记所有师生员工及其共同居住人员的健康状况、健康码、行程码状况以及“五一”假期的行程轨迹,建立专门台账,为师生返校把好关,确保园区疫情防控工作“闭环”安全运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