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要闻

枣庄市妇联九届六次执委会议召开

时间2022-07-18 19:48  来源:  作者:

7月18日,枣庄市妇联九届六次执委会议在市政大厦二楼东会议室召开。市妇联主席、党组书记鲁海燕出席并讲话,副主席、党组成员田传真主持,副主席、党组成员闵莹,市妇联兼职副主席、市立医院院长吴修荣,市妇联兼职副主席、枣庄仁和医院院长马桂兰及市妇联九届执委参加会议。

会议审议通过了《枣庄市妇联九届六次执委会议关于召开枣庄市妇女第十次代表大会的决议》,审议通过枣庄市妇女第十次代表大会代表、枣庄市妇联第十届执行委员会委员名额、构成比例及产生办法,选举出枣庄市出席山东省妇女第十四次代表大会代表。

会议要求,一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全力做好市妇代会筹备工作。要坚定捍卫“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把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贯彻落实到妇代会筹备工作全过程各方面。全市妇联干部要旗帜鲜明讲政治,展示形象作表率,严肃认真、科学有序地做好组织动员、推荐提名、组织考察、会议选举等各项筹备工作。二要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在服务妇女中履职担当。时刻把握“妇女所急、党政所需、妇联所能”的工作切入点,抓好基层妇联组织建设,深化“创业创新巾帼行动”“乡村振兴巾帼行动”、家庭家教家风建设,实施市“十四五”妇女儿童发展规划、基层妇联组织成员素质提升工程,坚持真抓实干、狠抓落实,一切工作往实里做、做出实效。三要抓作风强队伍,将改革任务落到实处。要着眼本职岗位,不断培养责任意识和担当意识,全力抓好工作落实。以“五比五看”促优良作风,以“五抓五提升”促一流业绩,大力推行“一线工作法”,推动解决妇女儿童“急难愁盼”问题,不断增强她们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