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要闻

市妇联机关党支部开展“忆初心担使命 喜迎党的二十大”主题党日活动

时间2022-10-15 09:48  来源:  作者:

  10月14日,枣庄市妇联机关党支部开展“忆初心担使命 喜迎党的二十大”主题党日活动,为支部全体党员集体过政治生日。

  活动中,全体党员在市妇联党组成员、副主席田传真带领下重温入党誓词,回忆入党的难忘时刻,提醒党员干部时刻牢记初心使命,终身践行入党誓言。市妇联党组书记、主席鲁海燕向党员同志赠送了“政治生日”贺卡和党员政治生日手册,传递党组织的关心和鼓励,激励党员时刻牢记党员身份,注重党性修养,增强党员意识。党员代表分享了入党初心和体会,全体党员集体观看了爱国主义主旋律电影《万里归途》。

  鲁主席对全体党员提出三点希望和要求,一要强化身份意识,坚定理想信念。时刻以一名共产党员的标准要求自己,筑牢思想之基,补足精神之钙、把稳思想之舵,内化于心、外践于行,以实际行动树立新时代党员干部的良好形象;二要牢记初心使命,强化责任担当。牢固树立“快就是大局”的意识,进一步强化责任担当,真抓实干、砥砺奋进,切实发挥好共产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助力新时代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市建设。三要抓实党建工作,提升妇联凝聚力。进一步创新活动载体,增强组织活力,擦亮党建品牌,不断推动机关党建与妇联业务深度融合,打造一支对党忠诚、勇于担当、作风扎实、热爱妇女工作、受到妇女信赖的高素质的妇联干部队伍,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