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要闻

市妇联到峄城区督导社区家长学校工作开展情况

时间2022-10-21 08:51  来源:  作者:

  为全面落实全国文明城市创建任务,进一步推进社区家长学校工作深入开展,10月20日,枣庄市妇女儿童事业发展中心主任王辉一行到峄城区督导社区家长学校工作开展情况,区妇联主席魏芳,坛山街道相关负责同志参加活动。

  督导组一行先后到坛山街道兴国社区和徐楼社区,通过实地查看、查阅工作台账、听取社区家长学校负责人情况汇报等方式了解社区家长学校工作开展情况。在肯定社区家长学校工作的同时,指导社区家长学校整合各类资源,创新工作方法,建立长效管理机制,多样化开展丰富多彩的家庭教育活动,全面提升社区家长学校服务水平,确保其活动开展好、作用发挥好。

  督导组在检查社区家长学校的同时还查看了兴国社区妇女儿童家园运行情况。

  下一步,市妇联将进一步加大文明城市创建督导指导力度,抓实社区家长学校的规范运行等工作,发挥好家庭教育阵地作用,推动《家庭教育促进法》落实落地落细,惠及更的妇女儿童和家庭,助力群众满意度不断提升,文明城市创建更加深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