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要闻

市妇联到帮包路段开展文明城创建巾帼志愿服务活动

时间2022-10-26 10:05  来源:  作者:

为助力全市创城攻坚,深化巾帼志愿服务行动,不断提升群众满意度,10月25日下午,市妇联主席鲁海燕带领班子成员及单位全体干部职工、巾帼志愿者,到民生路西侧海河路至黄河路帮包路段,开展文明城创建巾帼志愿服务活动。

一个个穿着红马甲的巾帼志愿者成为民生路上一道靓丽的风景线,她们对责任路段及绿化带内塑料袋、烟头、纸屑、塑料瓶等垃圾进行了集中清理和地毯式清扫,在十字路口进行交通文明宣传、交通安全劝导、交通秩序疏导,帮助摆放整齐路边乱停电动车、自行车等,使车辆停放有序、道路卫生干净、绿化美观整洁、交通秩序井然,创城氛围浓厚,尽显巾帼风采。

下一步,市妇联将以提升群众满意度为导向,以改善人居环境,提升文明素养,改变市容市貌,助力疫情防控,建设美好家园为目标,把创城任务落实落地落细落小,不断深化拓展巾帼志愿服务内容,创新服务形式,扩大服务范围,提升服务质效,凝聚更多巾帼力量,推进巾帼志愿服务常态、长效、持续、广泛开展,使群众获得感、幸福感和安全感不断提升,为成功创建文明城贡献巾帼智慧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