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要闻

“巾帼送暖”走进“第一书记”村

时间2023-01-14 09:12  来源:  作者:

1月13日,枣庄市妇联党组成员、副主席田传真,枣庄市女企业家协会常务副会长谷艳一行到山亭区开展2023年春节走访慰问活动,为44户困难党员、困难群众送去温暖和祝福。山亭区政协副主席、工商联主席李平,区妇联、凫城镇负责同志等陪同活动。

田传真一行首先来到市妇联第一书记帮扶村山亭区凫城镇榆树村,听取了第一书记驻村工作情况汇报,详细询问了榆树村整体发展情况、基础设施提升改善、枣庄庄里抽水蓄能电站项目带动村级产业发展、妇女儿童工作等情况和面临的困难,并就下一步振兴乡村发展思路、帮扶工作等提出指导性意见和建议。

座谈交流后,田传真一行来到榆树村部分困难党员、困难群众家中,与他们亲切交谈,深入了解他们的生产生活、身体健康及过冬取暖情况,同时叮嘱他们出门佩戴口罩,做好疫情期自我防护,并为他们送去了油、米、面和绿豆等生活物资,使他们提振了精气神、增强了生活信心,感受到了党和政府的关爱和温暖。

随后,田传真带领市、区部分巾帼企业家来到凫城镇马头村、东凫山村等困境妇女家中,详细了解困境妇女的家庭经济情况,关切问候她们的生活和身体状况,倾听她们的心声,鼓励她们振奋精神、自强自立。为她们送去米、面、油、口罩等慰问物品,并为她们送上了新春的祝福。

困境妇女们纷纷表示,非常感谢市妇联和女企业家们的关怀和帮助,让她们真切感受到党和政府及妇联“娘家人”暖暖的关怀,也更加坚定了对生活的信心,对未来充满了希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