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要闻

枣庄市举行“巾帼送岗 就业启航”现场招聘会

时间2023-03-04 13:19  来源:  作者:

3月3日,枣庄市“巾帼送岗 就业启航”现场招聘会在市中区中兴国家矿山公园举行。市妇联党组成员、副主席闵莹,市公共就业和人才服务中心副主任尚文宇出席活动,市中区妇联、市中区人力资源社会保障局等有关同志参加活动。

招聘会现场人头攒动,招聘展位前设置了招聘信息海报,前来咨询的求职人员络绎不绝。闵莹、尚文宇一行沿着招聘展位边走边看,与招聘企业工作人员亲切交谈,详细询问企业用工需求和现场招聘情况,巾帼企业翔宇物业的工作人员表示:“感谢市妇联、市人社局为企业和求职者搭建的招聘平台,今天我们收获很大,已与19人达成就业意向。”

市妇联充分发挥职能优势,做足“联”字文章,用心用情、主动作为,积极联系巾帼企业摸清用工需求,通过线上发布活动信息、线下春风送岗到家,多平台、多渠道发力助力巾帼就业。本次招聘会共有81家企业参加,提供销售、家政、直播、运营等就业岗位2030个,到场求职人员1200余人,达成就业意向259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