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要闻

市妇联到滕州调研帮包重点项目建设情况

时间2023-03-16 14:57  来源:  作者:

3月15日,枣庄市妇联主席鲁海燕、副主席闵莹,市妇女儿童事业发展中心主任、重点项目推进专员王辉,到滕州调研帮包重点项目建设情况。滕州市委副书记王涛,滕州市相关镇(街)、市妇联主要负责同志陪同调研。

调研组先后来到善南街道五里坂区域改造项目、北辛街道福园光大·善国人家项目现场,听取了项目进展情况汇报,详细了解了项目规划设计、建设进度、要素保障、工作计划等情况,并就加快项目建设进度、提升建设效能提出指导意见。

调研组指出,重点项目建设是推动经济高质量发展的强力引擎,也是提升民生福祉的重要抓手。作为帮包单位,将切实提升责任感和紧迫感,聚焦目标任务、紧盯时间节点,加强统筹、全力以赴,为项目推进排忧解难。项目帮包专员要主动靠前对接服务,密切协调配合,强化要素保障,推动项目千方百计抢进度,铆足干劲往前赶。要督促指导帮助企业抢抓当前施工黄金期,细化任务分工,倒排工期、挂图作战,确保重点工程项目早建成、早见效、早受益、早惠民。

随后,调研组来到大坞镇威智医药股份有限公司核磁检测(MRI)试剂建设项目现场,实地察看生产车间和化验室,了解企业生产规模、合作对象、药品主要治疗领域、市场份额等,听取了威智医药负责人关于核磁检测(MRI)试剂建设项目的情况介绍。调研组对企业的创新精神、发展理念和社会贡献给予了充分肯定,希望企业在持续优化生产工艺、保持现有发展优势的基础上,拓展发展空间,实现新增长新跨越。

调研组还实地调研了滕州市巾帼家门口就业工程特色项目——龙阳镇山水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