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要闻

把脉问需 助企纾困

时间2023-04-20 09:17  来源:  作者:

4月19日,枣庄市妇联重点项目推进专员、市妇女儿童事业发展中心主任李莉带领工作人员下沉一线,深入五里坂居区域改造项目、福园光大·善国人家项目开展调研。

推进专员李莉向企业传达了全市深化强工兴产实施工业倍增动员大会的会议精神和市委市政府工作部署要求,激励大家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增强发展责任感紧迫感。要迅速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会议精神上来,积极融入新发展格局。要坚持党建引领,激发项目帮包活力。以五里坂居区域改造项目福园光大·善国人家项目临时党支部为核心,定期围绕项目推进组织开展主题党日活动。积极发挥项目临时党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推动党建工作与项目建设深度融合。

推进专员还与北辛街道负责人、善南街道负责人、山东新兴置业有限公司相关负责人员和滕州市福园健康产业发展有限公司相关负责人员就近期项目进展和下步发展规划进行座谈交流。对五里坂居区域改造项目的资金回笼、二期规划及福园光大·善国人家项目的征地补偿资金审批拨放等问题进行全面了解,把脉问需,真帮实包,主动靠上,积极履行帮包职责,全力以赴推动项目建设加快进度。

在五里坂居区域改造项目建设现场,推进专员李莉还察看了施工进度,了解方案设计、施工进度、临时党支部功能完善等情况,充分肯定项目前景和建设推进情况,要求项目企业全力以赴抢工期、抢进度。市妇联也将主动对接需求、强化精准服务、做好要素保障,全力为项目建设、企业发展创造良好条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