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要闻

枣庄市妇女儿童工作委员会全体成员 暨“两个规划”实施工作推进会议召开

时间2023-05-27 10:32  来源:  作者:

5月26日,枣庄市妇女儿童工作委员会全体成员暨“两个规划”实施工作推进会议召开。主要任务是总结“十四五”妇女儿童发展规划主要目标进展情况,推动解决妇女儿童发展重点难点问题,部署安排“两个规划”中期评估工作。市委常委、市政府副市长、市妇儿工委主任李守江出席并讲话。

李守江在讲话中对我市“两个规划”实施工作所取得的重要阶段性成果给与充分肯定,就做好“两个规划”贯彻实施和中期评估工作强调三点意见:一要提高政治站位,切实增强“两个规划”实施工作的责任感和使命感,准确把握妇女儿童工作方向和工作重点,及时了解规划实施进程和妇女儿童发展状况,积极回应妇女儿童新期盼、新关切,推动妇女儿童事业高质量发展。二要聚焦关键环节,扎实做好“两个规划”中期评估工作,各级各有关部门要主动认领任务、分解目标,高质量完成自我评估各项工作任务,真正做到责任到位、投入到位、工作到位。三要压实工作责任,确保“两个规划”各项推进措施落实到位,以这次中期评估为契机,精准把握规划实施进程和妇女儿童发展状况,系统分析评价规划目标完成情况,评判规划策略措施的实施效果,总结工作经验,查找突出问题,研究对策建议,制定改进措施,确保“两个规划”目标任务如期实现,力争在“十四五”期间实现更大突破。

会上,市政府副秘书长、市妇儿工委副主任葛亮通报各区(市)“十四五”妇女儿童发展规划实施进展情况

市妇儿工委副主任、市妇联主席鲁海燕主持会议

市妇儿工委各成员单位、特邀单位成员和联络员、各区(市)妇儿工委主任、妇儿工委办公室主任等80余人参加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