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要闻

枣庄市暨山亭区庆“六一”“爱心妈妈”关爱活动举行

时间2023-05-29 10:57  来源:  作者:权益(家庭儿童)部

5月28日,枣庄市暨山亭区庆“六一”“爱心妈妈”关爱活动在山亭区店子镇举行。山东省中投慈善公益基金会携手山东聚远控股集团有限公司向山区孩子们进行了款物等捐赠。

市关工委副主任刘志才,市妇联主席鲁海燕,山亭区人大常委会主任李霞、副主任张成国,爱心企业代表山东省中投慈善公益基金会副秘书长王明霞,山东聚远控股集团有限公司商务经理许敏出席活动。山亭区妇联、店子镇党委政府主要负责人,以及受助学生及家长、各村妇联主席等参加活动。活动由市妇联主席鲁海燕主持。

市关工委副主任刘志才作了讲话,强调要提高思想认识,加强活动引领,以孩子们有“共鸣”能“共情”的方式,组织开展系列主题活动,做好儿童成长的引路人。要聚焦特殊群体,继续加大工作力度、创新活动载体、增强关爱效果,给予更多少年儿童“精准关爱”,做好儿童成长的守护人。要加强统筹协作,结合各自工作实际,在提供公共服务、优化成长环境、加强舆论宣传引导等方面起到帮扶作用,合力构建关心关爱儿童社会服务体系,做好儿童未来的筑梦人。

山亭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张成国致辞

山东省中投慈善公益金会副秘书长王明霞作了讲话,介绍了基金会多年来带领团队不断汇聚爱心力量,践行社会责任,传递温暖能量,募捐善款8000多万,帮扶近5000余名困境儿童,捐建10所希望小学,彰显出大爱情怀,为孩子们营造茁壮成长的爱的环境,并将把爱和温暖持续持弘扬传递。

山东聚远控股集团有限公司商务经理许敏作了发言,介绍了集团公司长期致力于公益事业,帮扶留守困境儿童,履行社会责任情况,彰显出企业的责任担当。本次活动,将持续救助17名困境儿童,做孩子们的“爱心妈妈”,让他们体会到妈妈般的关心关爱和社会大家庭的温暖。

活动现场,爱心企业家为店子镇及孩子们捐赠了2万余元口罩、消毒液等防疫物资和书包等学习用品。

学生代表向领导、嘉宾敬献红领巾

向儿童代表赠送书籍、书包等爱心物品

爱心企业颁发爱心证书

向爱心企业赠送《习近平走进百姓家》书籍

山东省中投慈善公益基金会携手山东聚远控股集团有限公司勇担社会责任,捐款捐物助学,倾情关爱儿童,争做“爱心妈妈”,谱写了一曲无疆大爱赞歌,用实际行动诠释了人间温暖真情。

活动结束后,与会领导和爱心企业家到困境儿童家中走访慰问,为他们送去了米面油奶等生活用品、学习物品和捐助金等,详细了解了孩子们的生活学习情况,鼓励他们好好学习,树立远大理想, 不辜负爱心人士的期望,将来成长成才,感恩回报社会,传承传递爱心。

摄影:枣庄日报社 王龙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