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一线

薛城区妇联赴台儿庄、峄城参观学习

时间2021-03-12 09:00  来源:  作者:

  为进一步促进全区“美丽庭院”创建、企业妇联组织作用发挥及妇女创业工作,增强基层妇联干部的创新发展能力,3月11日,薛城区妇联带领各镇(街)妇联主席赴台儿庄区、峄城区交流学习。

  薛城区妇联一行在台儿庄区“美丽庭院”创建示范村西张庄村,参观学习“美丽庭院”创建的经验做法;到“鲁娘子”女企业创业基地学习带动妇女创业就业情况、到台儿庄古城妇联学习企业妇联组织建设的先进经验做法。

  薛城区妇联在峄城区榴园镇龙泉庄村实地查看该村“爱心超市”示范点,了解“积分制”推动“美丽庭院”创建,为人居环境提升发挥的促进作用。到峄城华沃智慧农业产业园、融创园参观学习项目带动妇女就业情况。

  参观学习回来,薛城区召开座谈会,为各镇(街)进一步找差距、加压力、理思路、明目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