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一线

市中区龙山路街道开展 “巾帼心向党 奋进新征程”党史学习交流会

时间2021-04-21 08:35  来源:  作者:

  在“4.23”世界读书日来临之际,4月20日下午,市中区龙山路街道妇联、宣传办、文体办在道南社区党群服务中心二楼图书室开展“巾帼心向党 奋进新征程”党史学习交流会。街道妇联班子、机关部分妇女干部、社区妇联主席、辖区女性群众代表参加活动。

b3c252fa41149cd0eab31f2d339530b4.jpg

  大家分别朗诵了毛主席经典诗词、杨开慧家书,吟唱了“我和我的祖国”等爱国歌曲,共同学习了巾帼英雄敢为人先、建功立业的故事,分享了近期的读书心得与感悟。活动气氛轻松、活跃,凝聚了妇女之心,团结了女性力量,营造了学习党史的浓厚氛围。

6b3aa9beeaca218899fd0e3c0641a78c.jpg

7ebd85232c34c71dcb291da9538cd463.jpg

      今后,龙山路街道妇联将继续结合“学党史 颂党恩 办实事”活动,积极引导广大妇女干部自觉学党史、深入悟思想、积极办实事、努力开新局,发挥好党联系妇女的桥梁纽带作用,着力解决妇女群众急难愁盼问题,夯实妇联组织在基层治理中的群众基础,贡献巾帼新力量,彰显巾帼新风采。